西南在线

叙永县“蒙面侠”凌晨抢劫宾馆 警方调240家门店监控追凶

2017-11-14 13:35:03 | 来源:四川在线 | 作者:刘宏顺

“不许说话,告诉我钱在哪里?”“没有钱,都交了。”“你不要给我开玩笑,小心我弄你。”

11月13日,四川省公安厅通报一起国庆期间叙永县宾馆劫案的案情,叙永县警方通过调取事发地周边240多家门店监控反复排查,最终在福建福州将蒙面抢劫的男子抓捕归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接受进一步审讯。

图片由省公安厅提供

“不要给我开玩笑,小心我弄你”

“蒙面侠”凌晨抢劫宾馆前台

10月7日凌晨4时38分,叙永县某宾馆的前台服务员正在熟睡中,迷糊中听到有异响,睁开惺忪睡眼,前台小妹被眼前的一幕吓得失声尖叫,一个穿着黑色卫衣、口罩将面部蒙住的男子正在翻动前台抽屉。

两人对视了几秒钟后,黑衣男子威胁服务员:“不许说话,告诉我钱在哪里?”前台小妹低声回答:“没有钱,都交了。”

黑衣男子一边说:“你不要给我开玩笑,小心我弄你。”而后他一边从打开的抽屉里面找出一把钥匙,打开了另外一个抽屉,抢走抽屉内的现金后逃离现场。惊魂未定的前台小妹好不容易从慌乱的情绪中调整过来,事发4分钟后拨通了110报警电话:“110吗?我们这被抢劫了!”

排查2公里内240家门店监控找人

叙永县警方接警后,判断这是一起典型的盗转抢案件,受害人一共被抢走2912元现金。叙永县已经很久未发生抢劫案,“10.07抢劫案”时值长假期间,公安局成立了专案组。

案发时间在凌晨,嫌疑人戴着帽子和口罩,面部被遮住。专案组认真分析后确定侦查方向,调取案发地周围所有的天网监控录像,确定嫌疑人身份是当务之急。

但此时,合成作战中心图侦人员向专案组反馈信息,不巧的是这几天刚好全县天网视频升级,近几日的视频均不能回放。没有天网视频,侦破工作难度陡然增大,,案侦工作一时陷入僵局。

[编辑:西南在线]
 社会百态
  • 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法治志愿服务联盟成立
  • 未带停车卡遭小区保安拦下 荣县一男子带人围殴保安被拘
  • 兄妹协议:哥哥赡养母亲并继承遗产 法院:协议无效
  • 云南首个妇幼控烟干预项目结题 惠及4万余人
  • 男子被控诈骗逾亿元 法院一审判无罪
  • 最年长的南京大屠杀幸存者走了
  • 几枚一角面额硬币掉在超市地面之后
  • 佛山电台花生节:世界最大的花生拼图创世界纪录
  • 下篇文章:甘孜新龙确认7种野生猫科动物 这几种“大猫”你认识吗?
    上篇文章:贵州修文联社支持一酒厂用猕猴桃酿出高度白酒
    大数据时代专业互联网服务商-成都域满天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西南网络swnic.om
    联播西南
    即时商讯
    • 热烈祝贺泸州农商银行开业
    • 热烈祝贺玉溪市商业银行昆明曙光支行成立
    • 热烈祝贺内江农商银行开业
    大千世界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联系 | 加盟合作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西南在线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9-2016 www.swol.com.cn-西南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WNIC.com西南网络

    ICP备案号:蜀ICP备110157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