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在线

贵州修文联社支持一酒厂用猕猴桃酿出高度白酒

2017-11-14 13:26:47 | 来源:西南在线 | 作者:段纲 赵红 曾勇

开启贵州先河 将助推猕猴桃发展 助推脱贫致富

近日,猕猴桃之乡贵州修文县一酿酒企业利用全猕猴桃成功酿造蒸馏出酒精度为53度的高度白酒,以及猕猴桃果醋,据了解,这在全省为首家,在全国也不多见。打破了猕猴桃只能酿造果汁、果酒的说法。

据采访,坐落在修文县扎佐医药园区(扎佐镇珍珠井片区)的瑞源酒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自创办以来一直进行基础技术积累,充分吸收并整合国内各大葡萄生产工艺,通过请教专家,自身不断的多次探索尝试,将传统与创新相结合,形成了自己独到的酿制工艺,独创出一套适合于猕猴桃酒的特殊酿造工艺,酿造出纯猕猴桃高度白酒,这在全省将全猕猴桃酿造蒸馏出成高度烈性白酒还是首家,在全国也不多见。并获得了多项发明专利。公司在创办和发展中得到了有关部门的重视和扶持,修文县农村信用联社利用猕猴桃产业“团结基金贷款”等信贷资金给予了大力支持,

该公司董事长张新义说,下一步他们将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让修文猕猴桃产业成为中国的焦点,成为世界的焦点。公司的产品还处于推广阶段,正在努力向各大市场推广。

现瑞源酒庄公司酿造的产品主要有猕之源系列纯正猕猴桃白兰地酒精度53度的白酒,以及酒精度10多度的猕猴桃果酒、果醋。

高度猕猴桃白酒的开发出来和销售,不仅丰富了市场,丰富了人们生活,更为当地猕猴桃又寻找到了一条销售的渠道,将有利益助推猕猴桃种植持续发展,加快当地农户脱贫致富步伐。

我们闻着酿酒车间猕猴桃自然的清香,品着刚刚出炉的猕猴桃美酒,听着生产机器轰隆隆有节奏的音符,看着车间工人们齐头并进的工匠精神,相信修文瑞源酒庄公司一定会发展得更好。(段纲 赵红 曾勇)

[编辑:西南在线]
 社会百态
  • 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法治志愿服务联盟成立
  • 未带停车卡遭小区保安拦下 荣县一男子带人围殴保安被拘
  • 兄妹协议:哥哥赡养母亲并继承遗产 法院:协议无效
  • 云南首个妇幼控烟干预项目结题 惠及4万余人
  • 男子被控诈骗逾亿元 法院一审判无罪
  • 最年长的南京大屠杀幸存者走了
  • 几枚一角面额硬币掉在超市地面之后
  • 佛山电台花生节:世界最大的花生拼图创世界纪录
  • 下篇文章:叙永县“蒙面侠”凌晨抢劫宾馆 警方调240家门店监控追凶
    上篇文章:攀长钢供给侧“药方”见效 结束20年亏损历史
    大数据时代专业互联网服务商-成都域满天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西南网络swnic.om
    联播西南
    即时商讯
    • 热烈祝贺泸州农商银行开业
    • 热烈祝贺玉溪市商业银行昆明曙光支行成立
    • 热烈祝贺内江农商银行开业
    大千世界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联系 | 加盟合作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西南在线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9-2016 www.swol.com.cn-西南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WNIC.com西南网络

    ICP备案号:蜀ICP备110157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