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在线

内江威远36岁孕妇轻生 疑沉迷“红包赌博”

2017-11-21 13:40:09 | 来源:成都商报 | 作者:姚永忠 宦小淮

从11月13日起,叶某的多名亲属相继接到网贷公司的电话,来电号码归属地显示为北京、江苏、天津、广东等地。“大概有6家网贷公司,他们说她之前在网上贷了款,少则1000元,多则4000元。”11月15日下午,叶某的亲属们说,对方打来电话称叶某借的钱已逾期未还款,联系不上叶某。然而,他们向对方索要借款凭证时,有的只发来借款日期、金额等内容,并无借条、合同等凭证,有的则称需先通过支付宝或微信还款后,方可拿到凭证。

11月15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在李某老家采访时,叶某的亲属们接到多个网贷公司的催款电话,来电号码归属地均显示为省外。“我们这两天接了太多这样的电话,还有很多没接,有时电话响个不停,不是电话就是短信。”后来,李某将手机设置为免扰模式。

李某等人提供的电话录音以及短信、微信截图等显示,11月13日以来,确有多家网贷公司联系他们,称叶某此前在网上贷款,每家公司贷款金额在1000元至4000元不等,还款日期集中在11月12日以后的几天。更有人打来电话称自己是专门催债的。

11月16日,成都商报记者根据李某提供的联系方式,拨通其中两个打给叶某家属的催收电话。其中一个自称“金汇金融”网贷公司工作人员的人称,叶某在他们那儿借过钱,只有几千块,叶某只需还清4000元就可以了。另一家自称“借贷宝”平台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是一家杭州的公司,叶某在他们公司借了1400元,已逾期两天未还,需还款1600元。11月12日、13日这几天,他们一直在催收欠款。“如果欠款额度过高,上门催款也不是没有可能。”而叶某家属提供的一张截图显示,叶某丈夫曾收到“请马上处理荣誉金融的款项……”的催款短信。不过,借贷宝公关部柏女士表示,借贷宝没有接受过任何采访,名下也没有荣誉金融这一项目;深圳金汇财富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的林先生则表示,他们的APP和官网叫“金融金汇”,但并不是上述“金融金汇”网贷公司。

催债的两家网贷公司是否属实,具体是哪家公司,公司全称及注册地址,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后方能确认。而当地警方在叶某的笔记本上,还发现上面记载有12家网贷公司的名字。

“她到底在网贷公司借了多少钱,我们也不知道。”李某说。

蹊跷:

偷偷办信用卡透支近2万

生前还瞒着家人向亲戚借钱

叶某去世后,家属还从亲戚处了解到了她的一些“秘密”。叶某的大姑说,今年七八月份,叶某带着儿子找她借钱,称年底还。“开始我不同意,她跪下哭着说她打牌输了,当晚要还4000块。我就借给她了,她又让我不能告诉她老公和父母。”

[编辑:西南在线]
 社会百态
  • 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法治志愿服务联盟成立
  • 未带停车卡遭小区保安拦下 荣县一男子带人围殴保安被拘
  • 兄妹协议:哥哥赡养母亲并继承遗产 法院:协议无效
  • 云南首个妇幼控烟干预项目结题 惠及4万余人
  • 男子被控诈骗逾亿元 法院一审判无罪
  • 最年长的南京大屠杀幸存者走了
  • 几枚一角面额硬币掉在超市地面之后
  • 佛山电台花生节:世界最大的花生拼图创世界纪录
  • 下篇文章:贵州修文联社助“居民健康卡”成功投入使用
    上篇文章:“酒虫”一头“钻进”猕猴桃4年研发出猕猴桃高度白兰地
    大数据时代专业互联网服务商-成都域满天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西南网络swnic.om
    联播西南
    即时商讯
    • 热烈祝贺泸州农商银行开业
    • 热烈祝贺玉溪市商业银行昆明曙光支行成立
    • 热烈祝贺内江农商银行开业
    大千世界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联系 | 加盟合作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西南在线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9-2016 www.swol.com.cn-西南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WNIC.com西南网络

    ICP备案号:蜀ICP备110157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