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在线

内江威远36岁孕妇轻生 疑沉迷“红包赌博”

2017-11-21 13:40:09 | 来源:成都商报 | 作者:姚永忠 宦小淮

19日,内江威远县连界镇,3岁的小军(化名)在家人陪伴下,度过了3周岁生日。然而,这次生日宴,他的妈妈却缺席了,家人甚至不敢在他面前提及“妈妈”二字。

一周前,小军的妈妈叶某将他托付给奶奶,留下一句“自己在外欠了七八万元……活不下去了”,随后不久便喝农药自杀身亡。更让人惋惜的是,叶某此时还怀有2个月身孕。

叶某丈夫收到的网贷公司催款短信

叶某家属以叶某名义与自称“金融金汇”公司的工作人员的对话截图 叶某家属供图

轻生之前,叶某写下两封遗书称自己“被骗”欠债,笔记本上还记着12家网贷公司名字。她去世后,家人不仅接到多家网贷公司找她的催款电话,还发现她不久前偷偷申办的一张信用卡透支近2万,且在亲戚处借了钱。事后,家属以叶某的名义与网贷公司联系时,有催款人员直言要去找叶某儿子,还发信息说“孩子那么可爱,不想他出什么事吧”。

多位家属还反映,叶某欠债疑因沉迷“红包赌博”。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此事。

悲剧:

孕妇喝农药身亡

留下遗书称欠了很多钱

自从4年前结婚后,叶某就成了一名家庭主妇。丈夫李某是一名货车司机,平时大部分时间在外打工或跑车。“结婚后怀孕生小孩,她就在家里带孩子,我爸妈偶尔也到镇上住上一段时间。”李某说,今年10月,36岁的妻子又查出怀孕,自杀时已有2个月左右身孕。

然而,就在一家人都在期待第二个孩子出生时,11月12日这一天成了他们挥之不去的阴影。叶某的婆婆林某回忆,当天上午10时许,叶某母子一起来到她家。“她(叶某)让我把孙子带着,说她在外面欠了很多钱,有七八万,活不下去了。”林某说,她问媳妇为何欠钱,媳妇却让她瞒住欠钱的事,“她还说自己买了农药。说完后,孙子就往我家跑,我们三个就一起回了家。”

[编辑:西南在线]
 社会百态
  • 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法治志愿服务联盟成立
  • 未带停车卡遭小区保安拦下 荣县一男子带人围殴保安被拘
  • 兄妹协议:哥哥赡养母亲并继承遗产 法院:协议无效
  • 云南首个妇幼控烟干预项目结题 惠及4万余人
  • 男子被控诈骗逾亿元 法院一审判无罪
  • 最年长的南京大屠杀幸存者走了
  • 几枚一角面额硬币掉在超市地面之后
  • 佛山电台花生节:世界最大的花生拼图创世界纪录
  • 下篇文章:贵州修文联社助“居民健康卡”成功投入使用
    上篇文章:“酒虫”一头“钻进”猕猴桃4年研发出猕猴桃高度白兰地
    大数据时代专业互联网服务商-成都域满天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西南网络swnic.om
    联播西南
    即时商讯
    • 热烈祝贺泸州农商银行开业
    • 热烈祝贺玉溪市商业银行昆明曙光支行成立
    • 热烈祝贺内江农商银行开业
    大千世界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联系 | 加盟合作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西南在线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9-2016 www.swol.com.cn-西南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WNIC.com西南网络

    ICP备案号:蜀ICP备110157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