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在线

阿里地区普兰县边境线上搭起“鹊桥”六名民警成功“脱单”

2021-11-17 22:56:2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贡嘎来松 格热

11月16日,西藏阿里地区普兰县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携手驻地单位举办了一场警民“边守·边爱——爱在边关,情定普兰”主题联谊会,为单身民警解决婚恋难题牵线搭桥。来自驻地党政机关、教育医疗系统的16名青年女子,与16名适婚民警欢聚一堂、点亮幸福,共赴“鹊桥之约”。

图为参加活动的男女嘉宾合影留念。 杨勇飞 摄

活动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男女青年们积极互动,不仅缓和了气氛,更拉近了距离。在“桃花朵朵” “爱情接力赛” “个人风采”等游戏环节中,掌声与笑声此起彼伏,活力与魅力齐头绽放。大家在轻松的交流、坦诚的交谈中,寻找着属于自己的幸福。最后,有6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

图为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 杨勇飞 摄

“移民管理警察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和血脉的队伍,他们长期驻守国门边境,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繁荣和国门边境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其实,一直以来,我都很崇拜他们,能和他们相识相知,我感到很高兴。”现场牵手成功的一位女嘉宾说道。

图为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在展板上签名。 杨勇飞 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该站贯彻落实国家移民管理局和西藏边检总站暖心惠警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帮助驻守在祖国边疆的移民管理青年单身民警搭建交友平台,形成关心青年民警婚恋、促进青年民警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图为男女嘉宾参加“爱情接力赛”游戏活动。 杨勇飞 摄

据悉,长期以来,该站党委坚持把解决青年民警婚恋问题作为从优待警的一项重要工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持续推动与驻地团委、妇联、工会等部门开展合作共建活动,搭建健康向上的交友平台,不断增强青年民警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有力地激发了民警扎根边疆、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工作热情。中新网拉萨11月17日电 (贡嘎来松 格热)

[编辑:西南在线]
 社会百态
  • 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法治志愿服务联盟成立
  • 未带停车卡遭小区保安拦下 荣县一男子带人围殴保安被拘
  • 兄妹协议:哥哥赡养母亲并继承遗产 法院:协议无效
  • 云南首个妇幼控烟干预项目结题 惠及4万余人
  • 男子被控诈骗逾亿元 法院一审判无罪
  • 最年长的南京大屠杀幸存者走了
  • 几枚一角面额硬币掉在超市地面之后
  • 佛山电台花生节:世界最大的花生拼图创世界纪录
  • 下篇文章:贵州检察机关开展涉案财物专项清理 返还涉案款项7289万元
    上篇文章:贵州全省法院共受理“两卡”犯罪案件1429件2963人
    大数据时代专业互联网服务商-成都域满天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西南网络swnic.om
    联播西南
    即时商讯
    • 热烈祝贺泸州农商银行开业
    • 热烈祝贺玉溪市商业银行昆明曙光支行成立
    • 热烈祝贺内江农商银行开业
    大千世界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联系 | 加盟合作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西南在线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9-2016 www.swol.com.cn-西南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WNIC.com西南网络

    ICP备案号:蜀ICP备110157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