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在线

四川97个事业单位公开招聘637人下周四开始报名

2016-10-27 11:41:19 | 来源:四川在线 | 作者:刘春华

26日,四川省人社厅对外发布消息,四川省卫计委、交通厅、国土厅、教育厅、省农科院等24个省政府部门(单位)所属部分事业单位2016年12月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已正式启动,相关部门的招聘公告自10月25日起在四川人事考试网和相关部门网站发布。报名时间为2016年11月3日10:00至11月7日08∶00。

哪些岗位招人?

本次公开招聘均在事业单位经批准设置的岗位内招聘(即编制内)。24个省政府部门(单位)所属97个事业单位提供472个岗位,计划招聘工作人员637名,其中专业技术岗位578人,管理岗位53人,工勤岗位6人。

哪些人可以报名?

招聘对象包括2017年7月31日前毕业的应往届毕业生、在职非在职人员;专业涵盖医学、法学、计算机、财会等多个专业,且部分岗位不限专业和学习形式。

考试怎么考?

本次招聘大部分招聘岗位的公共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1科,其中省卫计委等部门所属事业单位的卫生专业技术岗位公共笔试科目为《卫生公共基础》,部分部门的教师岗位公共科目笔试为《教育公共基础》,四川省发改委的部分招聘岗位还将进行专业水平考核。各招聘岗位具体笔试科目详见各部门公告。

网上报名和缴费

为方便考生报考,本次公开招聘沿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不组织现场报名,报名网站为四川人事考试网(http://www.scpta.gov.cn),报名时间为2016年11月3日10:00至11月7日08∶00。本次招聘不进行网上资格审查,报考者最终是否符合所报岗位条件要求由主管部门负责的面试资格审查、考核中的复核和省人社厅审核确认的结果确定。通过网上报名并缴费成功的报考者,应在11月29日至12月2日24︰00点前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签订人事考试诚信承诺书后打印《准考证》。

[编辑:西南在线]
 社会百态
  • 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法治志愿服务联盟成立
  • 未带停车卡遭小区保安拦下 荣县一男子带人围殴保安被拘
  • 兄妹协议:哥哥赡养母亲并继承遗产 法院:协议无效
  • 云南首个妇幼控烟干预项目结题 惠及4万余人
  • 男子被控诈骗逾亿元 法院一审判无罪
  • 最年长的南京大屠杀幸存者走了
  • 几枚一角面额硬币掉在超市地面之后
  • 佛山电台花生节:世界最大的花生拼图创世界纪录
  • 下篇文章:聚焦2016成都第十六届西博会 一周倒计时亮点抢先看
    上篇文章:洁水治霾净土 四川环保三大战役要“跳起摸高”
    大数据时代专业互联网服务商-成都域满天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西南网络swnic.om
    联播西南
    即时商讯
    • 热烈祝贺泸州农商银行开业
    • 热烈祝贺玉溪市商业银行昆明曙光支行成立
    • 热烈祝贺内江农商银行开业
    大千世界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联系 | 加盟合作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西南在线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9-2016 www.swol.com.cn-西南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WNIC.com西南网络

    ICP备案号:蜀ICP备110157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