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在线

2014第十五届西博会宜宾临港经开区签约369亿元

2014-10-27 11:16:36 |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 作者:杨波

25日,以“创业沃土·活力宜宾”为主题的第十五届西博会国家级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大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临港开发区与参会企业共签订了25个项目投资协议,签约总金额369.57亿元。与上届相比,签约项目增加了5个,签约金额增长176%。

会上,来自SK中国公司、GE中国、杜邦中国、三菱重工、丰田汽车、五粮液等150家国内外企业、12家中介机构和商协会、11家金融机构、6家大专院校的代表共计300余人参会。

宜宾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进向与会嘉宾介绍说,今年,临港开发区成功申报为省级现代商贸流通聚集区,宜宾港成功获批全国首批进口粮食指定口岸,集装箱吞吐量10个月突破了10万标箱。随着国家大力实施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临港开发区已成为四川省开发开放的战略前沿、参与大区域合作的战略高地,为各方投资者和广大企业家搭建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

据悉,此次签约的25个项目中,总投资50亿元以上的项目3个,分别是总投资80亿元的宜宾五金机电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00亿元的白酒基地建设项目,一期投入53亿元的投资产业总部基地项目;总投资10亿-50亿元的项目共5个,分别是新材料产业园、红牛、五星级酒店、北大荒、临港汽车零部件产业园。

据了解,本届西博会上,天原集团再度签约临港,其新材料产业园二期正式签约落地临港,项目投资19亿元。签约仪式上,天原集团公司总裁邓敏表示:“我们的市场、客户重点围绕长三角布局,扩散到华中,临港为我们做了周到、高效的物流配套服务;临港有创业的氛围,政企之间都在共同创业、共同创新发展。”

[编辑:西南在线]
 社会百态
  • 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法治志愿服务联盟成立
  • 未带停车卡遭小区保安拦下 荣县一男子带人围殴保安被拘
  • 兄妹协议:哥哥赡养母亲并继承遗产 法院:协议无效
  • 云南首个妇幼控烟干预项目结题 惠及4万余人
  • 男子被控诈骗逾亿元 法院一审判无罪
  • 最年长的南京大屠杀幸存者走了
  • 几枚一角面额硬币掉在超市地面之后
  • 佛山电台花生节:世界最大的花生拼图创世界纪录
  • 下篇文章:2014“知名企业进甘孜”项目签约23个 投资87.28亿
    上篇文章:2014第十五届西博会广安前锋区签下74.1亿大单 新区发展潜力巨大
    大数据时代专业互联网服务商-成都域满天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西南网络swnic.om
    联播西南
    即时商讯
    • 热烈祝贺泸州农商银行开业
    • 热烈祝贺玉溪市商业银行昆明曙光支行成立
    • 热烈祝贺内江农商银行开业
    大千世界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联系 | 加盟合作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西南在线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9-2016 www.swol.com.cn-西南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WNIC.com西南网络

    ICP备案号:蜀ICP备110157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