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在线

2018第二届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在宜宾临港会展中心开幕

2018-12-20 23:52:31 | 来源:成都日报 | 作者:唐雨飞

17日,第二届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在宜宾临港会展中心开幕。去年的同一时间,第一届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在宜宾举办,并成为世界名酒企业共建共享、共谋发展和加深友谊的重要舞台,受到了业界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第二届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邀请和组织了185家企业参展

中国酒业国际化,是历史潮流、大势所趋。今年,来自30多个国家的近500名重要嘉宾汇聚一堂,茅台、五粮液、洋河、汾酒、泸州老窖、郎酒等国内知名酒企和帝亚吉欧、保乐力加等世界顶级洋酒企业为这个平台注入了更加强大的生机和活力,推动世界名酒走进中国、中国美酒香飘世界。

185家企业参展

涵盖国内外顶级名酒

记者了解到,作为第二届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的重头戏,此次展会邀请和组织了185家企业参展,分设白酒、红酒、洋酒、啤酒、酒具、智能终端、美食、茶叶、名优特产9大特色展区和室外新能源汽车展区,旨在将“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打造成为世界酒文化展示、交流、共享、合作的重要平台,同时让普通市民在展会上有逛头、有买头、有看头、有说头,提升全民互动参与性。

据悉,今年除继续邀请了五粮液、茅台等100多个白酒企业和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50余家知名酒企外,还邀请了保乐力加、帝亚吉欧、百富门、轩尼诗、富邑等世界顶级名酒企业前来参展,国际范更浓,有力地提高了宜宾的国际知名度、全球酒业影响力,充分彰显行业化、国际性。

为更好展示酒企形象,以五粮液、茅台等为代表的白酒展区,以王朝、长城、张裕为代表的红酒展区,以青岛、嘉士伯、华润雪花为代表的啤酒展区,以保乐力加、帝亚吉欧、百富门、轩尼诗为代表的国际高度酒展区的国内外知名酒企全部特装,同时国际慢食协会也设特装展位宣传展示传播美食文化。

为突出展会的专业性,记者了解到,本次展会主要展示展销酒类产品,涵盖了名优白酒、红酒、啤酒、烈性酒等,为国内外酒类生产企业、经销企业、零售企业和消费者以及相关人士搭建经销洽谈、商贸合作、经验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宜宾酒企业进入中外市场,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西南在线]
 社会百态
  • 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法治志愿服务联盟成立
  • 未带停车卡遭小区保安拦下 荣县一男子带人围殴保安被拘
  • 兄妹协议:哥哥赡养母亲并继承遗产 法院:协议无效
  • 云南首个妇幼控烟干预项目结题 惠及4万余人
  • 男子被控诈骗逾亿元 法院一审判无罪
  • 最年长的南京大屠杀幸存者走了
  • 几枚一角面额硬币掉在超市地面之后
  • 佛山电台花生节:世界最大的花生拼图创世界纪录
  • 下篇文章:2018第九届川滇黔市州合作与发展峰会在凉山举行 联合打造精品旅游线路
    上篇文章:双流中学实验学校两支代表队获亚洲机器人比赛国际金银奖
    大数据时代专业互联网服务商-成都域满天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西南网络swnic.om
    联播西南
    即时商讯
    • 热烈祝贺泸州农商银行开业
    • 热烈祝贺玉溪市商业银行昆明曙光支行成立
    • 热烈祝贺内江农商银行开业
    大千世界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联系 | 加盟合作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西南在线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9-2016 www.swol.com.cn-西南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WNIC.com西南网络

    ICP备案号:蜀ICP备110157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