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在线

“蓉漂”人才荟分别走进西安交通大学和浙江大学

2017-11-18 22:21:14 | 来源:成都日报 | 作者:洪继东 李颖

昨日下午,由成都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蓉漂’人才荟——走进西安”系列活动在西安交通大学与浙江大学拉开序幕。成都市向西安交通大学与浙江大学优秀学子广撒“英雄帖”,诚邀英才。

“‘蓉漂’人才荟——走进西安交通大学”首场活动推介宣讲会及高端人才双选会在西安交通大学思源活动中心举行。推介会上,活动主办方深入介绍了成都发展环境,生动解读成都人才政策,向西安各界优秀人才抛出真诚的橄榄枝。

推介会结束后,举行了人才双选会。来自成华区、新都区、郫都区、彭州市、邛崃市、天府新区32家企事业单位、300余名西安各大高校大学生求职者参加双选会。此次双选会,在蓉企事业单位共带来220余个优质岗位,收到求职简历300余份。同时,双选会作为新都区“双招双引”双轮驱动计划的重要载体,还邀请了部分西安知名企业代表参会,实现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齐头并进。

据悉,“‘蓉漂’人才荟——走进西安交通大学”推介宣讲会及高端人才双选会只是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为深化与西安名校、名院、名企的交流合作,接下来,还将到西北工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院、中科院西安分院等单位开展宣讲招聘活动和交流座谈会。

同日,在走进浙江大学活动上,浙江大学、温江区、新尚集团还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同建设浙江大学(成都)三医融合创新中心,推动浙江大学科技成果向温江转移转化,打造产学研用供应链体系。

浙江大学常务副校长、党委常委宋永华表示,近年来,浙江大学积极与四川省、成都市开展人才、科研方面的合作,此次“‘蓉漂’人才荟——走进浙江大学”活动,既带来了人才政策,也送来了人才岗位,浙江大学工业技术研究院还与温江区签署合作协议,必将推进浙江大学与成都市更深入开展校地协同创新。

活动后,“蓉漂”人才双选会在浙江大学校园举行,来自温江区的50余家企事业单位来到浙大招贤纳士,招聘岗位最高年薪达到150万元,吸引近600人到场,其中57%是研究生。

[编辑:西南在线]
 社会百态
  • 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法治志愿服务联盟成立
  • 未带停车卡遭小区保安拦下 荣县一男子带人围殴保安被拘
  • 兄妹协议:哥哥赡养母亲并继承遗产 法院:协议无效
  • 云南首个妇幼控烟干预项目结题 惠及4万余人
  • 男子被控诈骗逾亿元 法院一审判无罪
  • 最年长的南京大屠杀幸存者走了
  • 几枚一角面额硬币掉在超市地面之后
  • 佛山电台花生节:世界最大的花生拼图创世界纪录
  • 下篇文章:天全县学校收“感恩费” 家长真的是“自愿”的吗?
    上篇文章:中宣部追授南仁东“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大数据时代专业互联网服务商-成都域满天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西南网络swnic.om
    联播西南
    即时商讯
    • 热烈祝贺泸州农商银行开业
    • 热烈祝贺玉溪市商业银行昆明曙光支行成立
    • 热烈祝贺内江农商银行开业
    大千世界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联系 | 加盟合作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西南在线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9-2016 www.swol.com.cn-西南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WNIC.com西南网络

    ICP备案号:蜀ICP备110157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