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在线

出席党的十九大的四川代表团离蓉抵京

2017-10-17 14:38:22 | 来源:四川日报 | 作者:林凌

盛世迎盛会,共赴新征程。10月16日下午,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四川代表团豪情满怀从成都启程,顺利抵京。

10月16日,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四川省代表团抵达北京。四川日报记者 田为 摄

党的十九大代表、丹巴县水子乡水子一村村委会主任、水子乡家政服务队队长余德春身着民族服饰,走在队伍前方。“感谢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藏区的关心和牵挂,这些年四川藏区发生了巨大变化,我一定要把藏家儿女感恩党感恩祖国的心声带到北京。”余德春激动地说。

“这5年是极不平凡的5年,作为一名基层法官,我最深的感受是全面从严治党带来的显著成效。”党的十九大代表、剑阁县开封人民法庭庭长郭兴利说。

“一定要把四川干部群众投身脱贫攻坚的奋进故事带到盛会,让大家了解四川干部群众的‘精气神’。”党的十九大代表、蓬溪县常乐镇拱市联村党委书记蒋乙嘉表示。

两个多小时的行程中,代表们的交流讨论不曾停歇:讲述过去5年来自己身边发生的可喜变化,憧憬党和国家发展的美好未来。大家纷纷表示,这5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5年,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四川经过5年不懈努力,全省呈现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不断得到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的良好局面。

15时40分,飞机缓缓降落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代表们意气风发地走下舷梯,开启了“十九大时光”。

代表们纷纷表示,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能够代表四川476万党员和9100万四川儿女参加党的十九大,使命光荣、重任在肩。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神圣职责,全力以赴开好这次历史性盛会,把全省党员群众的心声带到大会,把大会精神带回四川,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四川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共有73名,其中来自生产和工作一线党员25名。他们是全省各条战线共产党员中的优秀分子,具有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四川日报北京10月16日电 (四川日报记者 林凌)

[编辑:西南在线]
 社会百态
  • 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法治志愿服务联盟成立
  • 未带停车卡遭小区保安拦下 荣县一男子带人围殴保安被拘
  • 兄妹协议:哥哥赡养母亲并继承遗产 法院:协议无效
  • 云南首个妇幼控烟干预项目结题 惠及4万余人
  • 男子被控诈骗逾亿元 法院一审判无罪
  • 最年长的南京大屠杀幸存者走了
  • 几枚一角面额硬币掉在超市地面之后
  • 佛山电台花生节:世界最大的花生拼图创世界纪录
  • 下篇文章:九寨沟地震2个月后 轻微和中等破坏农房已完成修复
    上篇文章:四川高速交警与运输公司合作 强制疲劳驾驶司机休息
    大数据时代专业互联网服务商-成都域满天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西南网络swnic.om
    联播西南
    即时商讯
    • 热烈祝贺泸州农商银行开业
    • 热烈祝贺玉溪市商业银行昆明曙光支行成立
    • 热烈祝贺内江农商银行开业
    大千世界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联系 | 加盟合作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西南在线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9-2016 www.swol.com.cn-西南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WNIC.com西南网络

    ICP备案号:蜀ICP备11015798号-1